心食上餐廳|高鐵景觀餐廳|料理|鍋物|夕陽|夜景

交 通 指 引
地址: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9-3號。(員林社頭高鐵夜景景觀區第一家)

衛星導航設定 WGS84度 23.931590 , 120.615231

*從國道二高(梅花3號),中部路段接台76號漢草東西向快速道路往西,ㄧ出八卦山隧道就馬上下林厝交流道後,再往南社頭方向接山腳路過了萊爾富便利商店再往前500公尺處,山腳路四段在閃黃燈(後路巷)T字型路口(協和商店)左轉進入,循心食上的指示標誌直前第ㄧ家餐廳即可到達,下交流道約15分鐘路程。

*從國道ㄧ高(梅花1號),中部路段接台76號漢草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,下林厝交流道後,再往南社頭方向接山腳路四段過了萊爾富便利商店再往前500公尺處,山腳路四段在閃黃燈(後路巷)T字型路口(協和商店)左轉進入,循心食上的指示標誌直前第ㄧ家餐廳即可到達,下交流道約15分鐘路程。

*從員林市區來先找到員林農工員水路往百果山接社頭鄉山腳路四段,過了林厝交流道再往前1公里處不要超過台塑加油站前50公尺(不是加油站旁那一條),閃黃燈(後路巷)T字型路口(協和商店)左轉進入,循心食上的指示標誌直前即可到達,從員林市區到餐廳約20分鐘路程。

*從社頭田中來先找到社頭鄉山腳路四段往員林方向,過了湳雅村看到台塑加油站再往前50公尺(不是加油站旁那一條)閃黃燈(後路巷)T字型路口(協和商店)右轉進入,循心食上的指示標誌勇往直前即可到達,從社頭市區到餐廳約20分鐘路程。
    

交 通 連 結
環景地圖